close

IMG_9857.JPG

這是我第一篇文章有點緊張 ,希望大家可以耐心的看完 
 好啦~廢話不多說讓我趕快來介紹這幾款,佔據在我們心目中不少的零食
 總共有5

 

 

第一款零食Fonzies

IMG_9843.JPG

 

 

Fonzies
一大包有10小包

 

IMG_9886.JPG


這個真的吃了會上癮,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~
有一次婆婆從購物回來拿了一小包給我試吃,我就嘗試吃了一口,整個超級好吃!!!
不知道是不是肚子太餓,立馬吃完一整包

 

IMG_9887.JPG

 

餅乾吃起來的口感很濃郁的起士味鹹鹹甜甜~我覺得滿像台灣包裝上面有一隻老虎的餅乾,也是起士棒,有點忘記名字
喝啤酒配這個真的是不錯選擇~~~

 

IMG_9946.JPG

我家兒子也超級愛吃這個

 

第二款零Pan di Stelle 
星星巧克力餅乾

IMG_9888.JPG

IMG_9889.JPG

 

這款餅乾連我公公也很愛,我公公是一個甜食控,每次都會看我婆婆買這個給公公吃
口感吃起來很濃郁巧克力味,而且上面有星星圖案超級可愛
建議搭配咖啡一起品嘗更美味!!!

 

第三款零食mulino bianco spicchi di sole
牛角奶油餅乾

IMG_9885.JPG

這款餅乾超級適合下午茶,配上茶或者咖啡都很合適
口感很濃郁奶油味,吃起來很香
這個我老公滿推薦

IMG_9971.JPG

 

IMG_9972.JPG

我下午茶都吃這個配上茶
你看!我自己把一包都吃完~~~

 

第四款餅乾Kinder 
fetta al latte

kinder這個牌子在義大利很有名
超多不同種巧克力商品

 

IMG_9890.JPG

 

我老公說他小時候早餐都吃這個
外面是巧克力蛋糕皮中間夾著牛奶優格與蜂蜜
我覺得這個適合小朋友吃

第五款巧克力Bacetti by Baci

IMG_9894.JPG

這款巧克力每個都有一張小紙條,上面有義大利文以及英文的話語,每個話語都不同
很浪漫~

 

IMG_9896.JPG

 

巧克力中間裡夾著堅果顆粒,上面還有很大顆堅果,吃起來超級幸福
這款巧克力算中價位 ,沒有很便宜
不過還是可以買來吃吃看口感,因為在這邊滿有名

其他零食小介紹

nutella巧克力抹醬

IMG_9837.JPG

這個大家一定知道,在台灣也超級有名
超濃郁巧克力香味以及榛果.

Nutella B-ready

IMG_9891.JPG

外面是餅乾,中間夾著很濃郁的巧克力與堅果
裡面有6小條很方便攜帶

洋芋片

IMG_9842.JPG

 

這是我老公最愛洋芋片,原味口味有加鹽波浪形狀,推薦給大家

IMG_9841.JPG

這款洋芋片是我公公的最愛,他吃中餐或者晚餐,有時候都會配洋芋片吃
不誇張一星期都吃2-3包,還好我公公都有固定去運動
不然因該會變胖吧!

 

最後的感想

這是我第一篇文章,很認真努力地拍照以及介紹,

這些零食都是我自己吃過或者身邊的人所吃過,想介紹給大家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分享
go!go!go!一起體驗情的異國體驗之旅~~~

版面布置由於不太熟悉,會慢慢改進

 

arrow
arrow

    晴的義國體驗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